频道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美容美发教学培训网 >> 时尚资讯 >> 美容 >> 植物护肤 >> 牛奶美容 >> 正文
新闻 美容 美发 Diy坊 彩妆 服饰 美甲
修剪 造型 染发 经管 标榜 富康 晚装
沙宣 富康 剪发 彩妆 盘发 烫发 经管
沙龙 发型 名师 彩绘 写真 装饰 T台秀
美发 美容 名人 饰品 服饰 街头 海报
小资 美食 旅游 家居 感情 单亲 两性
美容 美体 经管 修养 美发 经商 养生
多喝牛奶 使小腹平坦

没有哪个姑娘不希望自己有一个苗条的体型,肥胖是女人美丽的大敌,如果一个姑娘胖了,她会想方设法减肥:节食、锻炼、吃药、做手术,这些方法不仅令人难以忍受,效果还难以让人满意。如今,科学家给爱美的姑娘们带来了一个新信息,那就是在日常饮食中如果多吃奶制品,就会使体内的脂肪减少,从而保持苗条的身材,至少那些多吃奶制品的女孩子比同龄的女孩子要苗条一些。
  研究人员对夏威夷323名年龄在9至14岁的姑娘进行跟踪调查,结果发现,那些从奶制品中得到更多钙质的姑娘体重更轻,而且腹部的脂肪也比那些不吃奶制品或很少吃奶制品的姑娘更少。
  另一方面,如果喝苏打水,体重就会增加。另外,研究人员还发现了一个特别有意思的现象,那就是:多吃奶制品与降低腹部脂肪间的关系在亚洲裔姑娘中表现得格外明显。在被调查的少女中,亚洲女孩占47%。
  在《营养学》杂志上发表的最新研究报告说,从奶制品中吸收的钙而不是非奶制品中的钙有助于降低体重以及腹部脂肪的堆积。夏威夷大学的雷切尔·诺沃特尼博士领导了这次最新的研究,他们在报告中写道,是奶制品中的钙质成为保持正常体重和脂肪量的关键因素。
  而从非奶制品,比如椰菜、波菜以及豆奶中吸收的钙却对参与研究的女孩影响极小,也就是说从这些食物中得到的钙几乎在降低体重和体内脂肪方面不起作用。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更多精彩文章等你看...
频道最新资讯...